Saturday, December 20, 2014

2014美丽的圣诞聚餐

原本只是想在公司里搞小小的火锅庆祝圣诞,在讨论食材时,老板心血来潮想搞个很有气氛的圣诞聚餐。于是,出现了这样漂亮的圣诞场景。

在时间有限的两三天里,天气不作美,找不到想要的枯枝,油漆不干,时间不够等等问题。。。从不知如何做起,到最后出来的结果,虽然累,但大家都很喜欢满意,这也足够了。

很喜欢,在拍照时,频频听到同事说怎么拍都美,不禁会心一笑,那倒也是,无论如何拍都那么美。

太多太多了,无法一一排出来,在这里分享一些。


最先当然要放我的蛋糕,呵呵~


还是我的蛋糕。:P


旁边的白色装饰/礼物区,费了大家好多时间做出来的,现在看照片还是很喜欢。


烛台。背景之一。


这盛放的美丽百合花,是放在外面客厅的,大家都忽略它了,皆因里面的圣诞桌太漂亮了。


老板娘梦寐已久的Berries甜品。昂贵的Berries,看起来漂亮,却没有想象中的好吃。


老板娘插的花,我布置的蜡烛台面。
那些花是漂亮到!!用的都是真的花草噢~


我另一个无粉巧克力蛋糕,以前分享过的。蛋糕上面的防潮糖霜,竟然是咸的!!吃到同事们呱呱叫,到现在我还搞不懂是糖粉有问题?还是我错把Baking Soda当糖霜来用了??


原本要做草莓雪人的,但鲜奶油不够,就直接上盘装饰了。


美丽的小白花,怎么看怎么可爱。


超喜欢这个烛台,那些叶子和小红果,看起来就很有圣诞气氛。


太喜欢了~


独立烛台。看起来像不像在外国呢?DIY的纸折圣诞树,一切,好像就是因它而起。。。


红彤彤的莓果,总是最为上镜。


再来一张

圣诞花环。老板娘做的,很喜欢,我小时候最喜欢画这个了。


哈哈~又是我的蛋糕。




还有点亮的蜡烛,还有白色装饰/礼物区,还有DIY的圣诞树,还有同事们玩闹的照片,太多太多了~~



5 comments:

  1. 照片都拍的很漂亮哦!进步了很多,喜欢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是布置美,照片才美,技巧还是一样的,呵呵

      Delete
  2. 妳办公室被妳布置得好有气氛,那个有小红果的烛台我好喜欢,哪里买的?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,不是我一个人布置,同事们特别是摄影助理们做得最多。
      那个烛台的花是老板娘插的,我觉得放蜡烛最适合,才加蜡烛上去,是DIY的,外面没得买。其实能大多数是我们自己DIY的,不错吧:-D

      Delete
  3. 真的很美(^_^)
    祝你冬至快乐~
    也提前祝你圣诞快乐

    至于那个‘咸’的糖粉:$
    在过去我也有过同样的经验哦
    错把塔塔粉当糖粉,还好只是小面积的
    从那次以后,我家糖粉的罐子就改款了:lol: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