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30, 2014

又见Jelly Beans蛋糕&小男友趣事记录

这真是好做好看的简易装饰蛋糕

那天那个Jelly Beans蛋糕带去学校给老师之后,妈妈问小男孩,有看到那个蛋糕吗?小男孩犹豫了一下,没回答。妈妈问:“有没有看到你那个jelly beans蛋糕?”,小男孩迟疑的说有,妈妈再问,那蛋糕是什么颜色的?“白色的。。。”小男孩回答

妈妈告诉我后,我们都猜测老师没让孩子们看蛋糕全貌,而是直接切了分给大家吃了。虽然很失望没能让小孩看到,但也没办法,要不然再做一个小的jelly beans蛋糕给小男孩和他姐妹好了,反正jelly beans还有很多,而且我也想做,看到这些五颜六色的糖果就很开心呢。


里面的蛋糕是原味戚风,横切两片,里面抹上鲜奶油香缇,铺上blackcurret乾而已。装饰也很简单,只是这次我把jelly beans排排放在蛋糕表面,出来的效果比较没之前那粒jelly beans蛋糕稚气欢乐,却多了份优雅。


以后我家小瓜们的学校有节庆时也来做这样的蛋糕,简单容易又漂亮。

说起我家三岁小男友,越来越鬼灵精,常常会说出让我们惊愕又好笑的话语,怕以后我会忘记,所以趁现在还记得就记录下来,虽然fb有写,但还是部落格比较能保存记忆。

(一)
小男友捧着爸爸的手机看youtube,我叫他不要一直看,要不然小小年纪的他会近视的,他把手机拉远一点,嘴里嚷嚷:"我拿远远,拿远远” 

(二)小男友一上车就投诉我他身上被蚊子咬,我帮他抓痒,他呼呼的问为什么蚂蚁要咬他?(他分不清蚊子还是蚂蚁咬他)驾车的爸爸开口说:“是那只蚊子?我要电死它,咬我那么可爱的汉堡~”
小男友这样回答:“巴拔,皆谢你。”
小小的他,还会因为爸爸说他可爱并且要把咬他的蚊子打死而谢谢爸爸噢,哈哈~

(三)吃晚餐时看到隔壁有个和小男友差不多同岁的小女孩我对小男友说:“你看,那个小女孩很可爱噢。”小男友问:“偶不口爱啊?”
小家伙,你到底是不是三岁孩儿啊??


四)
我喜欢作弄他,问他有没有小女朋友?某某是不是他女朋友?他常常大声否认说不是,我问:?那你女朋友是谁?他很有心机的咪嘴笑说:“是妈咪!”哈哈,虽然知道他迟早是别人的,但妈妈我心里还是高兴很多下的


(五)小男友不像小姐姐对爸爸妈妈的爱都一样,他可是特别的偏爱妈妈我的。
比如他只粘我,有时对他爸爸的讨好睬也不踩

有一次我们三个并排坐在电视机前,爸爸伸手越过坐在中间的他捏了我一下,我还没来得及反应,专注玩着ipad的小男友眼睛专注盯着荧幕,却腾出小手打他爸爸的手臂。这样的事情常常发生,只要我假装和他投诉爸爸对我不好,打了我一下什么的,小家伙一定第一时间冲去打他爸爸,让爸爸苦笑不已,哈哈~他可是我的小男友嘛~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