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0, 2012

~彩绘の【人像彩绘蛋糕】


一直都有想做这样的人像彩绘蛋糕

除了能把彩绘做法延伸到这样的一个做法,尝试多样化来满足自己,也希望未来能满足到顾客的要求。

本来想挑战Van Gogh大师的The Starry Night,无奈何太复杂了,会累死我~还是算了,拿我家宝贝们的照片来做,效果应该也不错吧。


做的时候还是手忙脚乱的,用了1~2个小时左右来完成 =.=。还好成果颇令人满意。

本来想做成大蛋糕请熊老公的同事们吃的,无奈何只顾着做图案,而忽略蛋糕体的味道,觉得有很重的鸡蛋味,所以算罢,还是只供欣赏算了。。。



女儿的表情其实和照片有点出入的,那个嘴角很难画。。。太幼细了。

发现自己老了,做一点东西就觉得累。。。去休息了,而且等下也有东西要做,谢谢大家的拜访,也请原谅我最近都没去各位烘焙友的部落格留言,最近除了心情不好,也有很多琐碎事要做要处理,但我还是有去你们家瞄一瞄的。。。等我收拾好心情稳定下来后,才一个一个去拜访大家啊~谢谢你们:)






38 comments:

  1. 真的太漂亮,太神了!
    佩服得五体投地了啦!O(∩_∩)O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QiQi的称赞。看到你最近买了新宝贝,替你开心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很棒~很佩服你一直不断前进的探索精神~:-)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你真的很厉害哦!我很佩服你哦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哇~不得不叫你第一名
    简直是鬼斧神工!几时要开班教课?
    我第一个报名=(^.^)=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东东,谢谢你,你才不需要和我学呢,你自己都很厉害:P

      Delete
  6.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:)不懂为什么我进不到你的部落格的.

      Delete
  7. 哇,好棒!可以分享每个画画的步骤吗?我最近尝试在不同的材质上画画,不过,蛋糕彩绘看来好难啊。你真的太强了!

    San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San,谢谢:)
      画画的步骤啊?老实说我做的时候都手忙脚乱乱糟糟的,那里还能拿相机拍下每个步骤,哈哈~你知道彩绘蛋糕的基本做法吗?就是那种做法:)

      蛋糕彩绘有它自己的难度,就像我之前说的,蛋糕糊会消泡,蛋糕图案在烤的时候会涨大变形,还有,不到撕开烘焙布的那一刻,根本不懂会不会成功.:)

      Delete
  8. Replies
    1. 我没那么好啦,你这样叫我,让我觉得很不好意思~:P

      Delete
  9. Replies
    1. 哎呦,蓝鲸鱼,我怎么漏掉你的留言了?
      谢谢你哦~:)

      Delete
  10. 厉害到没话可说。。。。
    拍手叫好!!!

    ReplyDelete
  11. 好神奇,好棒哦!你真的很厉害!
    :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好棒~~我儿子生日也要到了不懂Melaka有没有做彩绘蛋糕,想做一个给他。如你在MELAKA我一定要和你订一个。

    ReplyDelete
  13. 这个对我来说很难叻!你真的很厉害,请问你几时有空过两招给我。。。哈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4. 你真的是很棒^^
    我想我要下辈子才会有酱的功夫。。。
    对了,我在fc向你提出为友邀请叻! 方便的话就加我嘛!(ivy chan ting ting)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ivy,你别那么说,你要是有心做,也是能做到的:)

      Delete
  15. 太厉害了!!好美!!
    进来看了好几次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谢谢你那么赏脸:)能吸引你来,也是我的荣幸:)

      Delete
  16. Wow! This is impressive! Don't think I am able to bake this cake .

    ReplyDelete
  17. 哇!好厉害喔!!这个难度超高,你做得很棒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