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08, 2010

杰生与他的圣诞礼物

近来被很多事情困扰着,变得也没心情做蛋糕或放上之前做的蛋糕。

人家说,时间可以冲淡一切,一切总会过去的。。。会吗?那为何那么多年后问题还是存在呢?

我懂,比起很多人我还算是幸福的,

但事件接二连三的接踵而来,总是会令人心烦气躁的,不是吗?

无论如何,日子还是要过,只希望以后凡事都能顺顺利利的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唠叨完这么“煽情”的话语之后,来说说好笑的事吧。

这次是有关杰生与他的圣诞礼物的。

今天早上我看到杰生在茶水间泡麦片,就对他说苏打饼已经吃完了,他回说不要紧,他房里还有一盒饼干,是圣诞节时公司的交换礼物。圣诞节送饼干?是谁那么大整蛊,圣诞礼物送饼干?八卦好奇的我嚷嚷着要瞧是什么饼,就尾随着进他房间,想看看到底他收到的是什么“名贵”饼。

杰生在累积如山推满文件杂物的办公桌上掏出一盒饼干,竟然是一盒价值RM3,4++的Julies苏打饼!我看了傻眼,竟然真的有人好意思在圣诞节送这种礼物!我心里一方面充满不屑,另一方面也在暗自庆幸自己不是收到这种没诚意礼物的那个人。





杰生说:“it's ok lah。。。。” (都不知是不是装大方)

我:“哎哟!谁会送这种礼物?”(脑海里还一直在想是谁,等下要问问爱丽丝)

“或许里面不是饼干而是其他东西呢?”我再说。

“你看。。”杰生把饼干盒推到我面前,给我看未开封的饼干盒。

“。。。。。”我无言,心里还在想到底是哪个吝啬鬼做的好事?

“咦,等等。。可能里面真的是装别的东西。”原来饼干盒的另一边有用透明胶纸粘合起来的迹象。

我心里开始有些???

“嘿~ Stocking!!!”杰生宣布

! 我开始大笑~ 哈哈哈~哈哈~


我知道是谁送这个礼物给杰生的了!






是我送的啦!!!!!!



憋住气告诉杰生,我俩不禁都哈哈大笑!

我自己竟然忘记了,还在想谁那么缺德送饼干,直到杰生在拆饼干盒的透明胶纸时觉得有些不对劲,再看到里面的袜子才顿时想起!

我是为了容易把袜子包起来才把它收入饼干盒来包的,而杰生这个糊涂鬼这么多月来都以为是饼干所以一直把它丢在一旁,如果不是茶水间的饼干刚好吃完了 ,都不懂这家伙要收藏到何年何月,或许还会顺手丢了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