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我不是中AH1N1!



前几天的咳嗽感冒,直到现在还没完全康复。

虽然身体不像以前般一病好立刻恢复元气,但感觉上病况还是一天比一天好转的。
昨天和上司越洋通电话讨论Storyboard,说到一半竟然咳嗽咳个不停,很糗。逼不得已下只好由这里的另一个上司KB接手代劳。

为了能早日好起来,也为了不传染给身边的人,所以我又回转去之前的诊所复诊。


医生 : 。。。。。。。(看我的病例纪录)

: 那天我有来这里给你看,现在是比较好了,不过可能因为你没有给我咳嗽药水,所以我现在 还有咳嗽。

医生 : 因为你那天没有咳嗽。

: (点头) 是咯。现在我是比较好了啦,只是还有一点咳嗽和伤风,为了让它更快好起来,我又回来看你咯。。。

医生 : (笑笑)哦。。。。(开始著手检查我)我这次不会给你antibiotic,因为你只是还有少许的咳嗽。

: 哦。。那我会不会传染给别人?

医生 : (还是笑笑)不会。。。你不是。。。。

: (很明瞭医生的意思) 可是当天晚上我老公就被我传染了。。。

医生 : (扬起眉) 哦?!

: 那我这种咳嗽会不会传染给别人?我星期一已经开始上班了。。。我怕会传染给别人,不过我有戴mask。。。。

医生 : (又笑笑) 不会啦。。

: 因为我有一个同事是孕妇,我怕传染给她。。。

医生 : (给我一个了解的表情。虽然他总是带着面罩。)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(停顿了一下) 你要不要病假?

: (犹豫着) 唔。。。。。

医生 : (看了看我) 我看你吃了这些药会想睡觉。。。我给你两天休息吧。

: 哦。。。(心想:又有病假?还是两天?可是一人在家也很无聊。。好像一直请病假哦,而且下星期又拿三天假期。)


医生 : (在忙着写病例与所需的药)

: 现在我公司的人看到我很怕啊。


医生 : (忍不住嗬嗬笑)

: (开始aunty似的絮絮述说)他们都怕会被我传染。之前我不是说那个中轻微H1N1的同事吗?他中的时候我和他说我怕接近他,我有孩子,还要顾孩子的啊。。。现在他作弄回我说他很怕。。

医生 : 呵呵呵~~(越想越好笑,开始笑得更大声了)唔~唔~ 哈~哈哈哈~

: 呵呵呵~(也跟着傻笑)


从诊所出来后,和熊老公说起,才发现自己很三八
而且回到家后,才发现忘记拿resit了!!!
算了,今天再倒回去拿,应该还可以吧。
上个星期也是 糊里糊涂的,医生给我两天病假,我竟然和熊老公说我们可以直接回登嘉楼了,都忘了马来新年是20号而不是14号。

晚上打电话和宝草宝说,听到她哈哈大笑,还说下午当我咳到喘不过气来而把电话听筒交给她,让她和另一头的上司解说我因为不舒服而临时走开去的时候,她也是心里毛毛,想说这个听筒会不会也已经沾满了我的细菌。

宝草宝,放心啦,我不是中AH1N1。





3 comments:

  1. 哈!哈!你好!我来拜访你了!为什么这样谦虚,叫自己‘鬼’?

    现在是‘七月’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绿禾你好,没想到你那么快就来了^o^
    小鬼是我的外号,因为年龄不小了,不好意思自称小鬼,所以才在这篇文章放"鬼"

    这里有些我外号的由来:
    http://white-garden.blogspot.com/2007/04/blog-post_17.html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也不能怪你,神经兮兮的样子真好笑!我班的学生在七月、八月份时一个接一个患上感冒、发烧。连自己也中招,不过现在学生们的免疫力提升了,每天都来学校报到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