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~贪吃的小孩~

小小果然就像我在怀孕时所说的,是个很贪吃的小孩。

记得她两个多月时,每当我在她旁边吃东西时,她总是目不转睛的盯着我看。(对不起,请让妈妈我自恋一下:那种小小的脸蛋,专注的模样儿好可爱!)

现在开始学会吃东西了更不得了,一看到我们在吃东西,立刻丢下手上的玩具,口里唔唔个不停,勇往目标前进,势要捉到我们手上的东西为止。试过一次我拿西瓜给爸爸吃,她仰起头来看着爸爸吃,再看着我拿另一块,怎么又是进了爸爸的口里?气得她对爸爸尖声大叫,似乎在控诉爸爸抢了她那一份。呵呵~小小,不是不给你吃,但那时你才五个多月,怎么可以吃东西呢?更何况是西瓜这种惹热气的水果。

阿公曾经说过,“你看到她一直在旁边看,你还吃得下么?”所以在阿公阿嬷家的时候,总是两个人轮流吃;轮流抱,为的就是不让小小受到只能看,吃不到的折磨。

有阿公阿嬷疼真是幸福啊。。。

那妈妈我呢?妈妈是不是也会像阿公一样不忍心呢??

嘿嘿,当然没有,

因为妈妈我也是很贪吃!!

4 comments:

  1. 学恩很可爱,她迫不及待想吃东西的样子好逗,哈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~她太贪吃了!!所以一直nan,nan,nan的念个不停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貪吃的小孩是最容易應付的,給他吃的,他便乖乖的坐着,如果哭的話,一有吃的便立即不哭,多好!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咯,是咯。可是小小恩很没有耐性,就像这个影片拍到的,稍微慢点喂她吃就呱呱叫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