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<<-- 成长纪录--2009年7月-->>

2009717


小宝贝会亲亲

之前就有和熊老公说过小小恩会亲吻我的脸颊(那时才5个多月),熊老公不相信,让我还以为是自己多心。

星期五晚上当熊老公和她玩时,试探性的叫她亲亲爸爸,没想到她真的会迎上她那张沾满口水的小嘴,轻轻的印上熊老公的脸,熊老公惊喜之余叫我看,这次我俩都亲眼见证,小小恩真的会亲爸爸妈妈了,虽然不是每一次她都肯配合我们那么做。





2009719


小宝贝开始会作怪

开始学爬的小小恩,对“线”特别好奇,但凡电线,电话线,甚至是连接花洒的那条水管,她都会尝试伸手去捉。

那天,她瞄到地上的电话线,正匍匐着要去触摸时,在旁边的熊老公就摇头摆手对她说NO,小小恩的小手停在半空中,看了看爸爸,犹豫了一下,就转身摸了摸放在她身后的草席,熊老公以为她听懂了就走开去拿东西,小家伙一看到爸爸走开,好奇心不灭,想再去捉电话线,却被倒转回来的爸爸看到阻止,她又转身摸摸草席,这次爸爸故意走开躲在一旁,鬼灵精不死心重演戏码,爸爸跳出来阻止她,她又再假假的转身摸摸草席,让人禁不住啼笑皆非。

呵呵呵~ 到底这么小小的脑袋瓜在想什么呢?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