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04, 2007

巴厘行之去前感想


这几个星期都很勤劳的上网看网友们的游记,为的当然是12月的巴厘之行。因为这次的旅行需要自行安排行程,所以在不得已之下只有乖乖的爬别人的帖,看看别人的旅行经验,记下别人介绍的美食景点,这样才不至于到了巴厘像个无头苍蝇似的那里也不会去。

看的游记越多就越觉得后悔。后悔签了这个配套!价钱贵之余,也因为旅行社所安排的酒店都在Kuta区(沙滩海边很热闹的地方),虽然那里比较热闹,可是我更想去比较纯朴,有稻田与充满大自然的Ubud区留宿一,两晚,而且这样我在安排行程上也会比较方便自由,能去更多的地方和走更多的景点,唉~

不过,话虽如此,我还是很期待着这次的假期的。巴不得现在能飞到巴厘岛,在那享受着我们的蜜月之旅。





4 comments:

  1. 想要一個愉快假期,也真不易啊!但有你細心的安排,這個假期應該會很好玩,而且有你的熊熊先生跟你一起,這個一定會是甜蜜蜜的蜜月旅行:>

    ReplyDelete
  2. 12月吗?
    太巧了!我有个1月Bali之旅
    记得回来要报到什么地方好玩哦!
    哦,忘了……
    你好,初次报道……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crystalcake,
    谢谢你。。。:)我也希望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。



    cool lounge,
    你好,欢迎你来。
    你也要去玩啊?也住kuta吗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