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4, 2007

结婚过后

结婚典礼过后,真的松了“很大”一口气。。。

我知道一场完美无缺的婚礼是很多女人的梦想。可是对我来说,这真的是一件劳心费力的事。

在婚礼前几天因为忙着大扫除,迎接家人的到来,看场地等等等等的琐碎事情,令原本就疲累发热气的我,竟然在婚礼当天“失声“。什么当新娘子,享受那种万众瞩目是件快乐的事,我是没有那样的心情啦,心里面只想要快快结束这场婚礼,然后还回我那平凡,在假日里以看樱桃小丸子DVD度过一个平静早晨的美好日子。(哈哈~ 没办法,我就是那种没大志的人)现在想起来还有些庆幸我的婚礼宴会是安排在下午呢。至于当天的情况我也不赘述了,不就和大家一样嘛!接新娘-->玩新郎-->奉茶给女方长辈-->回新郎家-->去酒楼奉茶给男方长辈喝-->酒席开始--〉散席。千篇一律!


婚礼后的我病恹恹的,不用说什么蜜月旅行,连去逛街都没力气,只走了两小时就累到不行。可怜Goh在蜜月假日里还要陪我这个病人,那里都不能去,闷都闷死他了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