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4, 2006

Happening 2


這件事發生在一個月前吧! 本來不想畫出來的, 可能是因爲"飯桌"事件的影響, 畫著畫著就一鼓氣畫了出來.
我一直想, 是不是我太"凶"了? 所以這是報應??



其實一開始是因爲聽到謠言才開口叫她不要早回. 沒想到她的反應這麽激烈, 讓我有些嚇呆了. 不過還是嘴硬回了她幾句. 我想可能我的態度也是錯了吧!



第二次的沖突.........



當然最後我們是和好了, 但是,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認爲我才是那個說她的人. 因爲事件過後她時不時都會向我透露她的行蹤, 早回是因爲....., 沒來又是因爲........ 是我太敏感嗎? 我不知道. 是不是呢? 當事人?
不過這兩件事都讓我有些沮喪. 或者應該學習不要太急躁也太多管閑事, 免得引人討厭. :P



2 comments:

  1. 哈哈,我一看就知故事中的主角是谁了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真的嗎? 是因爲我畫到很像她的樣子嗎? 還是因爲畫裏的性格很像她? 哈哈哈. 不過我已經決定什麽都不管了,免得每次都做壞人. :P

    ReplyDelete